close
又一天要結束了,下個禮拜的這個時候你應該已經快回到北部了吧?
好想你,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23號唷!
每個月的23號對我們來說都是最特別的!即使你現在在當兵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一起慶祝特別的23號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現在只能用電話和簡訊祝賀這一天的特別
但等到明年我們的生日,8月23,我們一定能一起過!!
到時不光是要慶祝你退伍!也要慶祝我們在一起滿三週年^^

每一天的思念都是為了重逢時的快樂!

今天早上量體重,還是一樣,54.4,討厭,體重掉好慢啦>"<
這也難怪了...我在九月初達到最瘦的巔峰,49!之後就一直放縱到上禮拜天
算算~也放縱兩個月了,怎麼可能那麼快就瘦回去
用兩個月放縱,當然也要用一個月以上才能瘦回去,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回到53以下!更希望能在過年前回到49公斤!!
瑞瑞你千千萬萬要幫我盯緊我督促我呀!別讓我因為你放假就又亂來
我現在最緊急的目標就是在12月15號體重到52左右!一定要!
還剩三個禮拜,還差兩公斤,加油!!

今天我有乖唷,早餐有吃減少一點點
兩片吐司抹花生醬和豬肉總匯三明治
到了下班我帶了一杯中冰奶回家,因為我多做錯的QQ
老闆還給了我幾顆小蕃茄,我在路上吃掉
晚餐五點多我去買相傳,選了蒸蛋、菠菜、竹筍、高麗菜、水煮肉各一人份的量
這就是我今天吃的所有東西,應該不會太多吧@@ 因為我現在覺得餓了QQ

今天沒有課,雖然還是有上班,但下班回到家後就感覺很放鬆很自在
無聊開了電腦用伊莉看電影,動畫"勇敢傳說",還不錯看
看完電影接著看電視,感覺沒做什麼事,時間卻不知不覺一直過
轉眼間又到了八點半,我就乖乖開始做運動!

當我快做完運動時你就打電話來嚕
你說你又被排到打飯班QQ
呵呵~你說都是因為你長太高,是排頭所以被排打飯班
乖乖啦!你新訓那個月也是那樣打飯班過來的呀
你都跟我說我現在減肥就當作你當初剛新訓時一樣努力
那我也跟你說你就當作你現在在新訓一樣,加油加油!
沒辦法呀~ 你又不能決定你不要當打飯班,既然結果是這樣,只好照做囉
我當然知道你OK,只是發發牢騷
你還說你心情好鬱卒,因為被排到打飯班呀~~~
呵呵,聽你這樣真覺得又可愛又心疼
加油!你行的,我也行的,一起加油^^

再一個禮拜,你就放假囉!放四天,我好期待!也好害怕QQ
怕會影響到我減肥的進度,因為你放四天耶,想必會比你不在身邊時吃的比較好
而且你說你下次放四天收假回去兩天又放假出來兩天
那這樣算起來你放假六天耶!那這樣距離12月15號就剩沒幾天可以衝減肥了
不行呀!我可不行胖回去!!體重一定要繼續往下降
對不起捏~我現在話題都圍繞在減肥和體重上面,沒辦法呀!這太重要了QQ
所以瑞瑞你一定一定要幫我唷!

在外面的我,一定比你還感覺時間過的快
你看,今天禮拜五要結束了,對我來說其實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明天下班回來梳洗一下就要趕回台北,陪陪爸爸
禮拜天回到宜蘭,又要新的一週開始了!
那到時我就會想到,再五天就可以見到你囉!!
快快快~ 快點到你放假的日子呀~~~

果然,我把腦袋的心思放在減肥上,就比較沒有想你想到很難過了
今天過的很普通,心情也普通
不過今天跟你講電話特別開心,聽到你聲音就好開心好開心^^
瑞瑞乖!加油唷!我最愛你嚕!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