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0.JPG
人家說,上山容易下山難
今天,我覺得兩個都難QQ
下山要一步一步慢慢走以免滑倒
現在要上山爬回去也要爬三百多階!
是不會很多啦,只是他的階梯高度都不一,路途也有些崎嶇
IMG_0458.JPG
爬到一半我就氣喘虛虛了!!
想以前我爬山都是國中還是高中的事情了
現在年紀大了,太久沒運動了,整個超喘~"~

好不容易爬回出發入口,我彷彿來到天堂QQ
天阿~真的好累~
明明一起出發的阿文(平寶貝的弟弟),竟然早就坐在那納涼了!
還笑我說他等了好久都快睡著了

其他人還在瀑布玩,真佩服那些其他年輕人怎麼鬼點子那麼多那麼會玩?
能再一個小瀑布耗那麼久的時間
我都快睡著了‥
所以~我們的下午就在這個景點度過,就說今天行程很普通吧

傍晚回飯店梳洗之後去自助吧吃晚餐
之後去大賣場想買冰吃,聽李大哥說有一牌的冰棒很好吃!
結果唯一有賣那個冰棒的賣場休息,說是要做禮拜(帛琉人大多是基督和天主教)
還害我們一直在大馬路上來來回回走好幾趟想說怎麼好好一間大賣場會不見?!
原來是沒開所以黑媽媽一片完全沒發現我們早就經過好幾次了XD

於是我們去另一間賣場,找不到好吃的冰,只好隨便找一個巧克力冰來吃
我以為這巧克力是一杯一杯的可以隨手拿著吃
誰知紙盒拆開來就直接面臨到冰淇淋?!
整個感覺‥好像沒那麼好吃了~"~
還讓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噁心
CIMG0047.JPG
雖然~距離我上次吃冰已經是好幾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我平常不喜歡吃冰,不管月經有沒有來
總覺得吃冰除了當下會覺得涼以外其他都沒任何幫助還會傷害女性同胞!
因為吃冰容易有小腹!
吃冰容易子宮長瘤!
反正~就不想碰冰
這次會吃,想說都第一次出國了,來放縱一下也好!
CIMG0044.JPG

CIMG0046.JPG
可能是巧克力太容易膩,所以我吃沒幾口就覺得不想吃了ˊˋ
於是拿出房間裡的冰桶,把冰倒到裡面去,不如直接放冰箱怕會溶化的整個冰箱都是!
IMG_1859.jpg

中午吃的新鮮魚兒還不夠過癮
阿姨他們還又再買了幾條魚寄放在某間台灣台中人開的中華料理餐廳裡
準備當宵夜吃!
CIMG0049.JPG
CIMG0050.JPG
一進店裡就看到一箱好多好大隻的螃蟹
CIMG0048.JPG
CIMG0052.JPG
看店裡牆上照片,竟然發現食尚玩家的蹤跡!!!
是莎莎跟蛙蛙耶!!!她們好可愛~~~XD
CIMG0053.JPG
阿文沒有一起出來吃宵夜,也還好他沒來,因為我們吃完要回飯店的路上突然下大雨!
害我回去又再洗一次頭
平寶貝他們兩兄弟早就約好要吃泡麵
所以平寶貝今晚吃了晚餐再剛剛出去吃魚現在回飯店又要再吃泡麵!?超強‥
還拿冰桶來泡泡麵,有沒有這麼有創意XD
CIMG0054.JPG

CIMG0055.JPG


今天捏~過的有點普通,可能是前兩天的浮潛太好玩!所以今天行程讓我有點沒勁
但能做做運動爬爬山吸收芬多精也是很修性養生的事呀!

只是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國了‥
最後一晚‥
李大哥還說明天不會morning call,自己下去吃早餐,吃中餐
只要趕在中五12點前退房間把行李準備好拿到一樓大廳放
最後會在下午2點走一點行程就準備去機場

好~捨不得明天的到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