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公佈了最後一科成績

好李家在過了

可是現在

我到底算不算二一?????

剛好卡在一半的學分

欸~

我才不要問辦公室的大人們咧

會被ㄉㄧㄤ爆!

有機會再去問其他師長吧

下學期開始不可以再混了!

我不要提早回台北~~~~~

我對未來還是空白的‥

不要連我最後垂死掙扎的一年也剝奪了QQ

———————————(我是分隔線)————————————

結果我在準備下班的時候

同事把我叫過去

原來是他登錄他自己在學校的帳號密碼

看我們班的成績

說我二一了‥

沒有太大打擊,預料中的事

確定了也好

雖然一直都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果然還是我想的太美

都一半了當然算二一‥

我千拜託萬拜託求同事不要跟其他人講

應該是可以低調過去QQ

晚上跟爸爸通電話,也把結果告訴他了

雖然爸爸語氣正常

但我知道他還是很失望

一直以來都這樣

每次表面上沒什麼情緒

但為人父母誰不希望自己孩子可以好一點‥

不可以再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