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不知哭掉多少張衛生紙,掉了多少眼淚

本來白天覺得把bubu的作息抓得還不錯,兩個小時瓶餵一次60CC的母奶

從早上八點半開始,這樣的循環,看她很安穩的吃吃睡一直到傍晚

我天真的以為我跟bubu已經連上線了!還得意地在空檔時間用用筆電

孰不知..到了晚上開始,這一切就走調了

明明喝奶時間還沒到,bubu醒了,我想說新生兒也是會有清醒的少許時間,就沒有很在意

沒想到她開始大哭!什麼?!是要喝奶了嗎?餓了嗎?還是要換尿布了?

尿布換了阿!怎麼越哭越大力呢?

塞奶嘴給她,哄哄哄,好不容易看起來睡著了,把她放回床上

沒想到過沒多久又醒來開始哭了?!我開始手腳亂了,時間亂了,奶量亂了

她哭得好用力好生氣,以至於我塞奶給她的時候她咕嚕咕嚕大口喝好快

喝的快後面就容易嗆到或是吐奶,看到她打嗝我也覺得好心疼..

就這樣折折騰騰的到晚上十點半餵了奶之後,莫名的熟睡了!沒錯,她熟睡了,跟沒有熟睡有微妙差別

我每次把她放到床上時都還是會繼續待在旁邊觀察一下

其實她真的熟睡是可以很安穩很持久的,所以我趕緊去洗澡,雖然還沒有人可以回房間幫我顧小孩

洗完澡回房間老公也下班了,最近的他真的非常累,工作一整天連想去外面吃東西的力氣都沒了,留在家吃泡麵

老公累歸累,但他還是非常的擔心我,說擔心我勝過於擔心女兒,很怕我得產後憂鬱症

常常安慰我鼓勵我,晚上我弄寶寶沒有睡,老公也是跟著在旁邊醒著陪伴

雖然生小孩以前就知道我的老公有多麼完美,但懷孕之後更慶幸自己遇到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好男人!

一個女人在懷孕,生產,帶小孩,這些過程中就可以看出自己的老公是豬隊友還是神隊友

幸運的我遇到無比貼心的老公,即便懷孕的不方便,生孩子的不舒適,帶小孩的疲憊,我都願意再替老公生一個!

老公明明自己比我還累,晚上陪我沒睡好覺,白天要工作接著到晚上,一整天這樣循環根本沒睡到多少時間

容易頭痛的他忍住盡量不吃頭痛藥,脾氣變暴躁的他下了班回到我身邊依舊貼心溫柔對待我

也是因為老公對我的愛,我才能繼續讓自己保持好心情

(因為寶寶被迫中止繼續記錄這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