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很弱"這句話是前幾天在YOUTUBE看影片時發現的

好像是在形容一個人意志力很薄弱的時候吧?

會提到這個呢~是因為我剛剛意志力輸了…

小叔下午去逛家樂福的時候很貼心地買了包樂事分享包放在我們房間

晚上下班回到房間我在與自己抗爭將近半個小時

因為我腦袋裡一個聲音叫我不要吃!一個聲音又叫我吃!

最後…我投降了…開了餅乾邊看電視邊吃…

好不容易昨天晚上因為工作太累所以下班就直接睡死

整個晚上撐住沒有喝飲料沒有吃東西

今天…竟然敗給了這包餅乾!

明明覺得豬肋排口味還好,明明知道時間已經太晚,明明這幾天都失控

卻還是因為簡單一個原因"買了就是要吃,遲早要吃的",然後我就吃了

天啊…真的很討厭這麼不爭氣的自己…

每次晚上有吃東西的我隔天早上都不敢站上體重器,怕看了心情會糟到不行

前幾天有乖乖認真減肥時還天真的想說要在月底瘦到55.5左右不知道行不行

現在…應該是一定不行了吧…

真的不可以再亂吃了啦!!!誰來救救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