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父,我需要告解…慾望如此強大,怎麼敵過?

好不容易克制住自己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吃消夜

卻在昨天晚上破功了!

昨天晚上下班後又覺得肚子好餓!

老公很努力地阻止我別吃別吃,可是後面心軟了

他說那不然買滷味,燙個意麵加青菜就好

可是我得了便宜還賣乖,竟然不知道就此打住

還說「既然都決定要吃消夜了為什麼不可以吃罪惡一點的?」

像貴族派阿或什麼炸的

老公有勸導我為什麼不吃比較不罪惡的食物

甚至再次阻止我那乾脆都不要吃好了!忍一下就過

可是我使出了可憐絕招,眼淚要流出來了!

所以…老公就輸了…好吧!要吃什麼就買吧!

於是他載我去買夜市的炭烤

雞心、花枝丸、小香腸、鑫鑫腸、甜不辣、肉串、豆皮、雞胗、四季豆

一不小心就把所有喜歡吃的都拿一串!

買了吃的沒有飲料配就少了個完美的句點!所以還買了杯奶茶

回家看著電視邊吃心裡邊想著為什麼剛剛那最後一道門檻沒有忍住…

老公說既然都買回來吃了就不要再想那些了

後來雖然有乖乖做半小時以上的運動,早上量體重依然驚人!

本來今天還一直想著:好,自己訂的規定,一個月只能有一天吃消夜

既然選在昨天晚上破功搶先吃,那就不能再吃了!

今天晚上就這樣乖乖的一直喝水到下班

小姑考完試從高雄回來放個周末,老公的家人買了個披薩大家一起吃

我……怕被與論,所以跟著拿了隻炸雞吃

天啊~~~說好的不要再吃消夜了咧~~~

吃了一隻炸雞…接著拿一塊披薩…然後再一隻炸雞…再一瓶麥香奶茶…

恭喜我吧!今天又吃消夜了………

而且現在我打日記時間已經快一點了…還沒做運動…

真的好沒有毅力喔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