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到現在還在全身痠痛,今天根本沒辦法做運動

昨天休假,去找包子,她男友開了間小健身房

本來聊得很盡興,後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突然主動說要運動!

於是我就踏上不歸路了…

她男友是健身教練,我示範我平常在家自己做的運動,想知道自己姿勢對不對

結果好像每個姿勢都不對QQ

可是喬到他說對的姿勢時我發現我根本做不了多久!(那我還是在家繼續作錯誤姿勢好了!哈哈

另外還帶我做一些其他需要一些器材是家裡不會有的運動動作

想說沒嘗試過所以就試試看

結果就搞得我今天整天全身痠痛…尤其是我的右肩跟右手臂

剛剛想要做撐體可是連十秒都撐不了!難過…

昨天晚上很乖,都沒有吃東西!可是整天喝的水很少

話說昨天早上體重已經掉到55.9了呢!(希望月底可以看到54開頭

今天晚上吃了西瓜,下班後差點失去理智想要去買貴族派,還好老公在這時候有阻止我!

他說呢~當我什麼都說不吃的時候他就偏偏一直問我要不要這個要不要那個,因為他知道我忍得住

可是當我主動提想要買消夜的時候就要直接說不可以!

真的是…有夠故意~"~

我的眼睛已經快要張不開了…先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