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燕麥換成中餐吃的新減肥方針已經實施第五天,體重很明顯地在往下掉

前天體重57.2,今天就掉到56.4了

看來我真的是那種過了傍晚就不能再進食的體質

昨天晚上很乖,沒有偷吃東西,但是有喝一瓶牛奶

今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比較忙,覺得特別餓!(明明中餐吃太撐…

所以老公在八點左右吃便當的時候我忍不住偷吃了他的兩塊香腸跟一顆蛋…

十點下班又去711買大杯特調咖啡來喝

可是剛剛我有乖乖做完半小時以上的運動才來打日記的

我沒有固定做哪幾種動作或做幾下,只是盡力做那些我想瘦的部位的動作

然後盡力的做到那些部位會覺得酸為止

我的身材是典型亞洲女性的水梨形,上半身瘦,肥肉都集中在屁股大腿

像今天我就做了:

深蹲60下、撐體5分鐘、側抬腿35下、後抬腿35下、倒踩腳踏車50下

流了很多汗,手臂特別酸,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鐵手?

好像隱約覺得有一丁點餓,這是好事!

臭老公!說好要幫忙盯著我減肥,可是今天晚上下班時我說肚子好餓好餓

他不停地問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還好我意志力撐住了!一直在腦海裡說不行不行!

他總是說,他喜歡看我開心吃東西的樣子,是阿~吃消夜當然很開心!

可是每次量體重就會加倍的不開心阿~~~~~

所以!不可以讓我破功啦!

記得以前我四天或一個禮拜才會大號一次,可是便便又不是人家說的山羊便便

所以我一直搞不懂我到底算便秘還是只是腸子太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每天大便或兩天,最久不超過三天大一次

好像是自從搬來老公家生活之後吧?

最近也可能是吃燕麥或者是每天早上起床先喝一杯溫水或者一整天喝好多好多的水等等

總之,覺得現在自己的腸子很健康!^^

希望明天早上量體重數字可以又少一丁點!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